吉林省中研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同壁财经 2022-08-22 21:25:22

吉林省中研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8 月22日发布公告,公告称,该公司拟将利用闲置资金进行短期投资理财产品,任一时点最高使用额度为人民币 30,000 万元,在不影响生产经营的情况下,提高 公司的资金收益。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主要从事聚醚醚酮(FD-PEEK)系列产品的研发、实验、生产及销售。 现有产品主要包括纯树脂粉末、颗粒以及增强型复合树脂,适用于注塑、挤出、模压成型等加工方式。

“以塑代钢”、“以塑代木”、“轻量化”、“微型化”的发展趋势为特种工程塑料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同时,各种特种工程塑料可进一步提高产品性能,未来将会有更大比例的特种工程塑料应用于下游行业。塑料产品市场的不断扩大以及特种工程塑料性能的不断提高将给特种工程塑料带来持续的发展机遇。

2015 年 1-5 月该公司前五大供应商分别为,江苏新瀚有限公司、德州鑫泽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白山市浑江区春芳煤经销处、上海棋成实有限公司、吉林省运昌实业有限公司。

2015 年 1-5 月该公司前五大客户分别为,江苏君华特种工程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温州应飞应用工程塑料有限公司、温州市威格尔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卓创高性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上海康聚工程塑料厂。

从该公司近五年的财务数据来看,这五年的营业总收入同比均是增长的,增量优秀;这五年的归母净利润水平优秀;净资产收益率偏弱,盈利水平一般。

同壁财经小贴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中研股份(835017)2021年营业收入为203006301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50129500元,净资产收益率为18.53%,营业收入增长率为28.34%。目前主办券商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交易方式为集合竞价交易,归属创新层。

  • 中研股份 (835017)
The End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