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防部遭黑客袭击 军人信息被泄露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2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黑客攻击了澳大利亚军方和国防部门使用的通信平台。澳大利亚国防部官员表示,负责运营该国国防部网站的通信平台ForceNet服务器遭到了黑客攻击。政府已通知所有国防部人员,建议他们修改密码。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称,一些军人的私人信息,包括出生日期和入伍细节等很可能已经泄露。黑客采用的勒索软件通常对受害者的数据进行加密,黑客只有收到赎金后才会解密。技术专家认为,澳大利亚之所以成为黑客的攻击目标,是因为该国缺乏足够数量的、专业技能过硬的网络安全人员。(制作 刘鹏)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