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VR创始人、CEO郭成:科技创新,为数字经济筑牢发展底座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显示图片

10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连日来,企业界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

STEPVR创始人、CEO郭成表示,二十大报告全面科学谋划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未来发展蓝图,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冲锋号。

二十大报告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这让郭成备受鼓舞,他表示:“当前我们已进入一个全新的数字时代,需要大力倡导科技创新,突破关键领域核心技术,加紧布局5G、物联网、人工智能、算力中心等新基建,为数字经济筑牢发展底座。”

作为我国VR领域的优秀企业之一,STEPVR经过9年的技术研发积累,在激光定位技术、动作捕捉技术、力反馈技术及万向跑步机技术方面取得了世界领先的研发成果,并先后推出了大空间多人电竞品牌“未来战场”,虚拟人动作捕捉设备及软件“迈塔星iMetaStar”,以及全球首个元宇宙登入门“国承1号”。

郭成表示,目前STEPVR在毫米级大空间激光定位、动作捕捉、力反馈等技术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STEPVR将始终以满足用户元宇宙中100%沉浸体验为使命,专注于下一代计算平台的技术引擎和操作系统研发,力求将元宇宙相关的高科技产品带入千家万户。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信在党中央的带领下,必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STEPVR将发挥头部企业带动作用,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营造良好创新生态,促进上下游企业联动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