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民达医药向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捐赠防疫中药制剂

来源:红网 作者:熊占军 黎鑫 编辑:李丽 2022-11-24 17:06:44
时刻新闻
—分享—

67_副本.jpg

湖南民达医药有限责任公司为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捐赠一批中药抗疫方剂。

红网时刻新闻11月24日讯(通讯员 熊占军 记者 黎鑫)近日,为支持常德战“疫”,湖南民达医药有限责任公司为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送去了一批中药抗疫方剂,帮助医护人员提升免疫力,同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湖南民达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药企业。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做中药,找民达”为方向,一直深耕中医药行业,建立了庞大的营销网络和深度的市场销售渠道,以“诚信”和“质量”赢得了客户的青睐与信任。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湖南民达医药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积极回馈社会。

345_副本.jpg

湖南民达医药积极驰援抗疫一线。

33_副本.jpg

捐赠物资现场。

早在2020年,湖南民达医药就积极驰援抗疫一线,先后向湖北省天门市、监利市,湖南省长沙市、祁东县等地捐赠护目镜、口罩、防护服、隔离服、酒精、消毒液等共计160多万元的防控物资。疫情3年,湖南民达医药坚守初心,为抗疫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

2_副本.jpg

为江华县捐赠抗灾物资。

同时,今年6月22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部分乡镇遭受了严重的洪涝灾害,当地居民的生产生活受到了严重影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湖南民达医药迅速组织捐赠小队,千里迢迢运送物资前往江华县灾区支援。

“哪里有需要,我们就抵达哪里。”湖南民达医药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过去的十多年间,他们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受灾受难的地区输送着力量,贡献着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熊占军 黎鑫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646655/68/12084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