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当前没有启用javascript,网站无法正常访问。请开启以便继续访问。拟上市公司早知道:思看科技、德尔科技等10家公司启动A股IPO辅导;爱科赛博、恒天伟焱更新进展
拟上市公司早知道:思看科技、德尔科技等10家公司启动A股IPO辅导;爱科赛博、恒天伟焱更新进展
2022.11.25 20:36 科创板日报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公司辅导备案的公示

1.新辅导公司:

image

思看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全球最早研发生产手持式三维视觉测量产品的高科技型企业之一,产品辐射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企业5000家以上,经销商及国际化的销售与技术支持团队遍布全球,为波音、NASA、COMAC、宝马、大众、通用、苹果、西门子、JCB、三一重工等知名企业及研究机构提供行业前沿的三维测量技术解决方案。

福建德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氟化工全产业链布局,主要从事化工基础材料、含氟电子气体、半导体高纯试剂、新能源材料及其它多系列含氟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半导体芯片、LED芯片、平板显示、通讯光纤、动力和储能电池、特高压输变电、光伏发电和国防军工领域。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5101.05万元,同比下滑45.05%,净利润438.81万元,同比下滑71.57%。

深圳晶华显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专业生产液晶显示屏(LCD)、液晶显示模块(LCM)、触摸屏、玻璃盖板、SMT及相关OEM、ODM产品,立志于成为专业化、人机界面显示领域的优质服务商,是中国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液晶显示行业副理事长单位。

杭州美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杭州,在全国32个省市设立分支机构,为政府、金融、能源、运营商、医疗、教育、企业等超12000+用户提供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美创科技拥有数据安全、数字化转型、运行安全三大业务及技术运维和安全运营服务,研发形成数据分类分级、数据安全防护、数据安全审计、数据安全运营、数据资产管理、可视化应用、数据库运行安全、灾备集中管控等30余款产品。

青岛泰凯英轮胎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轮胎产品的方案设计、研发、质量控制、品牌运营和轮胎管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系统的轮胎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目前,泰凯英可为客户提供子午线工程轮胎、斜交工程轮胎、农业子午线轮胎、卡客车子午线轮胎和乘用车子午线轮胎等产品,并开发了轮胎气压实时监测系统(TPMS)等增值服务。

郑州畅想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轨道交通运营领域集产、学、研、创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具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完整产业链条,并致力于为轨道交通领域客户提供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是河南省新三板创新层挂牌企业,河南省人工智能创新型企业、河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等。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08亿元,同比增长14.55%,净利润2302.50万元,同比下降7.70%。

北京百分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领先的数据科学基础平台及数据智能应用提供商,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沈阳、深圳、杭州、武汉、广州、香港等地设有十四家分子公司。百分点科技专注于数据科学理论和技术的创新实践,长期坚持基础技术和行业应用并重的自主研发路线,深度融合领域知识,形成数据科学基础平台和数据智能应用两大产品体系。

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作为具有雄厚技术实力的城市规划咨询研究设计机构,在长期全方位参与深圳的宏观政策研究、城市发展研究、规划设计和工程咨询过程中,积累、形成了深厚的学术理论功底、丰富的项目经验和强大的专业攻坚能力,已经成为中国城市规划建设的一支重要技术力量。

山东习尚喜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坐落于淄博市,注册“润和优”为品牌商标,主要生产金属钾、超氧化钾和金属醇盐系列产品以及高端化学氧装备。产品主要用于医药、农药、液晶材料等的中间体以及广泛用于航空航天、潜艇航行、矿山自救器、海底勘探、高原作业、消防抢险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南京海鲸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前身为国内早期的三大鱼肝油厂之一——南京鱼肝油厂,是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创新企业。公司位于江苏南京--高新开发区,拥有软胶囊剂、口服溶液剂、乳剂、糖浆剂、喷雾剂,五条生产线,均通过了2014年新版GMP认证。公司主要生产维生素和儿科口服液体制剂。

2.历史辅导公司状态变化:

image

西安爱科赛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专业从事高性能电力电子电能变换和控制的高科技企业。爱科赛博专注于电力电子电能变换和控制领域,主要为用户提供高性能特种电源和新型电能质量控制设备和解决方案。布局新能源电能变换设备,产品主要应用于航空电源、特种工业、精密装备和电力新能源四大领域,是国内相关领域领先的设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深圳市恒天伟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于激光测量、激光医美、工业视觉、智能控制等仪表装备的设计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面向海内外客户提供包括激光技术、医美器械、工业控制、汽车电子、体育娱乐等领域的电子产品的设计制造服务。

1.78W+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