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中南路街道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新活力,助力“小进规”企业落实入库资金奖励政策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22:0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杨舒翔)近日,武昌区中南路街道助力辖区服务业企业落实入库资金奖励政策,帮助湖北楚舒人力资源、品观科技、晓禾科技教育培训学校等11家企业获得“小进规”奖励资金110万元,进一步增加市场主体活力。

武昌区发改局、中南路街道走访辖区服务业企业。  通讯员供图

“感谢街道去年积极帮我们申请入库,关心我们企业的发展,10万元奖励今日已到账!”湖北楚舒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睢会计在确认银行到账信息后,专门给中南路街道区域发展办致电感谢。

据了解,湖北楚舒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劳务派遣服务,近几年发展规模渐好,营收已过千万。2021年,中南路街区域发展办在辖区企业大面积摸排中发现,该企业已达入库标准。街道统计员多次上门了解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建立联系,并详细宣讲“四上企业”入库优惠政策及统计法律法规,最终帮助该企业顺利申领纳入统计平台,为街道经济数据做贡献。

今年来,中南路街道坚持以“零号员工”身份定期深入企业,宣传各项惠企政策,持续关注企业发展,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各类问题300余个,收集50余个问题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综合研判解决,最大限度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四上企业”是经济的晴雨表,下阶段会加快推送惠企政策,加大扶持企业力度,推动政策应享尽享、落地见效,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帮助企业在中南扎根壮大,持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