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对手机和综合解决方案的未来发展抱乐观态度

分享到:

赵明:对手机和综合解决方案的未来发展抱乐观态度

2022年11月25日 2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25日电 对于业内“明年三季度手机市场或会出现拐点或者反弹”的观点,荣耀CEO赵明近日表示,还要再继续观察一下,因为目前各方面信息看,还没到做出相应判断的一个时刻。

  在荣耀品牌独立两周年之际,赵明在新品发布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如上看法。他认为,整个市场的发展,有一些社会经济因素,也有技术驱动因素,但任何时候,有独特设计创新和价值创新的产品,都会受到消费者的支持。

  “2022年的市场给所有的品牌都带来一定压力”,赵明表示,但对于未来的电子消费品,尤其是手机和综合解决方案,手机平板、全场景解决方案未来的发展,总体抱有一个非常乐观的态度,因为未来到万物智联时代,一定会释放更多消费者需求。

  “两年前新荣耀从华为独立后,越来越清晰看到未来消费者使用的业务模型是什么,公司加速将Magic UI向MagicOS演进,以适应万物智联时代消费者对操作系统的需求。”赵明称。

  11月22日-23日,荣耀推出了荣耀操作系统荣耀MagicOS 7.0,以及搭载最新操作系统的两款手机荣耀Magic Vs系列与荣耀80系列。

  相比第一代产品,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 Vs的起售价从9999元降至7499元起。对于这一定价,赵明解释,是希望能够给消费者体验价值最大化,也希望折叠屏能够进入主力机的时代。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数据显示,2022年1-8月,中国市场手机总体出货量累计1.75亿部,同比下降22.9%。但折叠屏手机表现亮眼,CINNO Research数据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市场折叠屏手机销量同比增长114%。

  在赵明看来,重量、续航、性能、热设计、可靠性会是下一步折叠屏演进和发展的重点。随着重量、续航、性能、体验在技术上的突破,折叠屏手机在未来高端手机的占比会越来越高。(完)

【编辑:程春雨】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