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全光组网助力信息化办公

2022-12-08 21:13: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 “下载文件真快啊……”“看视频也不卡顿了……”日前,聊城市东阿县行政服务大厅5G WiFi信号满格,大厅工作人员体验后高兴地说。

  东阿县行政服务大厅要同时满足员工和进厅办理业务群众的信息通信需求,而原有WiFi工作不稳定,5G无线信号覆盖不均衡,无法保障便捷、规范、高效、优质的服务,特别是周一高峰期多个窗口办理业务,不免会出现网络不流畅,时而没有信号、卡顿、掉线的现象。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近日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结合最新推出的全光组网设备,为大厅提供了高速WiFi信号解决方案。

  全光组网设备通过丰富的全光组件和灵活极简的组网模式,为企事业用户带来高速度、大并发、广覆盖、智运维的高品质网络体验。

  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科学布局设备,精细施工安装,完成后现场测试发现,进厅办理业务的群众手机网速均达到千兆,信号无死角、网络无卡顿。

  目前,该大厅可同时满足300台手持终端、45个窗口和办公工作人员同时使用网络。FTTR-B全光WiFi组网设备充分发挥了覆盖信号全屋无死角和网速快速稳定的特点,解决了行政服务大厅因上网人数过多造成的卡顿等问题,大大提高了大厅的服务水平和办公效率。

  下一步,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创无限通信世界、做信息社会栋梁”的企业使命,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为有信息化需求的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数字化通信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