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票

小摩:下调Sinclair Broadcast Group(SBGI.US)评级

来源:证券之星外盘

2022-12-08 22:01:08

小摩:下调Sinclair Broadcast Group(SBGI.US)评级,由中性调整至减持评级, 目标价由25.00美元调整至16.00美元。

辛克莱广播集团(SBGI.US)公司简介:Sinclair Broadcast Group Inc是美国第二大电视台运营商,在85个市场拥有185个电视台。 在该公司的600多个频道中,有150多个隶属于四家全国性广播公司——福克斯(Fox)、ABC、CBS和NBC,还有80多个其他频道与CBS (CW)和福克斯(MyNetworkTV)合作。 通过 2019 年从迪士尼手中收购 Fox Sports Networks,Sinclair 现在是区域体育网络的最大所有者或运营商,拥有 21 个 Fox 品牌 RSN,覆盖 42 支 NBA、MLB 和 NHL 球队以及芝加哥小熊队的新家 Marquee Sports 网络。 该公司还拥有网球频道、四个多播网络和职业摔跤推广荣誉环。 该公司有两个可报告的部门:广播和本地体育。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