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奔驰 EQS SUV 将于 2 月 14 日在国内亮相

来源: 作者:问舟 2023-01-28 20:07:57

  1 月 28 日消息,据易车报道称,奔驰 EQS 将于 2 月 14 日国内亮相,这款新车是目前 EQ 家族中的 SUV 旗舰,除了提供 5 座版之外还可选装 7 座版本。

  作为参考,目前奔驰 EQS SUV 海外定价为 10.442.595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70.8-85.4 万元,与海外的 EQS 轿车起价接近。

  了解到,目前国内奔驰 EQS 轿车定价为 107.46-151.36 万元,预计 EQS SUV 国内定价相比这一数字略高一些。

  新的奔驰 EQS 定位 7 座豪华 SUV ,全轮驱动版本可提供 536 马力,单电机后轮版本续航可达 410 英里(约 659.83 公里),配备 107.8kWh 电池,并支持快充(200 千瓦),30 分钟可从 10% 充到 80%。

  与 EQS 轿车一样,新车配备三个屏幕,主要是驾驶员、中控台和乘客使用,可选的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本动力更强,可达 536 马力,高于单电机版本的 355 马力。

  梅赛德斯 EQS SUV 相较体积巨大,车长超过 16.5 英尺(约 503.25 厘米),重量达到了 7716 磅(约 3.5 吨),提供了你能想到的 10 万美元级豪华车辆中期待的所有功能,例如乘客座椅均配备了按摩和加热功能、显示屏、标志性的内部照明系统等等。

  相较于特斯拉 Model X,EQS SUV 有更大的内部空间(尤其是第三排),以及更多的乘客舒适设计,不过它的动力远低于差不多贵的特斯拉 Model X Plaid。不过,梅赛德斯正在开发一款 AMG 型号,有望与特斯拉一较高下。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同花顺财经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各类信息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