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 关注微博
贵宾专享
决策系统
网站指导
网站指导
K线走势
K线走势
在线工具
在线工具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橡胶 » 正文

泰国橡胶管理局:今年橡胶价格更加具有稳定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3-01-28
核心提示:QinRex据泰媒1月25日消息,泰国橡胶管理局局长纳功表示,春节过后的一周,橡胶的价格将呈现上涨的趋势,主要原因是作为主要橡...

QinRex据泰媒1月25日消息,泰国橡胶管理局局长纳功表示,春节过后的一周,橡胶的价格将呈现上涨的趋势,主要原因是作为主要橡胶使用国的中国,购买量在春节长假前夕出现放缓后将开始恢复。

然而,可以确定的是,2023年的橡胶价格将比2022年更加具有稳定性,这是因为随着疫情形势对物流系统和供应链的影响逐渐减弱,全球范围内对于橡胶的需求量将会逐步增加,这将使得出口持续扩张且更加具有灵活性。与此同时,中国此前在控制疫情方面采取的严格措施也开始出现放松,再加上即将进入收尾季。

尽管有预估指出,较去年而言,今年橡胶的产量将会出现增长,主要是因为新的橡胶生产国扩大了橡胶的种植面积,包括柬埔寨、老挝、缅甸以及越南等,已经开始有橡胶产出,但产量仍然不能够满足于需求量,包括正在处于复苏之中的医疗器械行业、汽车和橡胶手套行业等。

从相关预测来看,全球市场对橡胶的需求量在不断增加,因此2023年不论是期货市场,还是泰国国内市场,橡胶的价格较2022年而言都会呈现上涨的趋势,今年将会是有诸多因素导致橡胶价格波动较大的一年。

纳功表示,已经通过制定与需求量相一致的生产计划,定下保持物价稳定性的办法,包括新鲜乳胶、生胶片、烟熏生胶片以及杯胶等的价格。同时,也已经与加工商和工业运营商等私营部门进行协商讨论,确保在了解需求量的基础上,与农民达成一致,确保其生产量与市场的需求相一致,与此同时,也能与农业与合作社部的“市场引导生产”的政策相符合。

除此之外,橡胶管理局还准备向天然橡胶政策委员会提交橡胶农民收入保险项目第四期,希望在2023年2月1日时能被考虑批准。在得到天然橡胶政策委员会的同意之后,将继续提交至内阁来批准实施该项目。通过项目的实施,确保能够在因橡胶价格波动而导致收入减少的期间,以此来帮助减轻胶农的负担。如果内阁批准该项目,橡胶管理局将准备好以最快的速度支付帮助农民的资金。


特别提示:本信息仅供您参考。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橡胶信息贸易网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站内短信(0)     站内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