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红酒世界被认定为2022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23/3/22 20:19:39      挖贝网 春雨

挖贝网3月22日,红酒世界(834528)近日发布公告,2023年3月22日,根据《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工信部企业[2022]63号)和《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深工信规[2022]7号)相关规定,经企业自主申报、各区初审推荐、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复核和公示等程序,认定深圳红酒世界电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2022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image.png

公司被认定为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对公司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认可,也是对公司技术水平、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的肯定,有助于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对公司整体经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深耕细分领域,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研发能力以及技术成果应用水平,不断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挖贝网资料显示,红酒世界是一家采用“内容+电商+物联科技”的商业模式、专业从事进口国际知名原产地葡萄酒销售的电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