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服务教育,浪潮计算机智慧教育解决方案首次亮相中国教装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波 编辑:戴桢 2023-04-24 20:34:41
时刻新闻
—分享—

浪潮.png

红网时刻新闻4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波)4月21日-23日,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举办,浪潮计算机智慧教育解决方案首次亮相展会,以科技创新促进教育变革。

以科技服务教育,浪潮计算机基于自身在信息领域的强大实力,以好用、可靠的信息化基础设施,为教育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高效、安全的信息化教学环境。浪潮创新终端产品不仅可适配兼容教育教学等专 业应用软件,同时,产品配置的定制化方案满足了教师侧和学生侧差异化的产品使用需求,为教育教学开展、师生学习应用等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

跟随数字化转型浪潮,结合新一代智慧校园建设需求,浪潮计算机与合作伙伴展开深入合作,推出了“创新技术电子教室解决方案”“创新技术实训室解决方案”“ISDCM桌面云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等多个 数字教育建设方案。

此次展会中首次亮相的“计算机教室解决方案”,是浪潮计算机与极域联合打造的创新技术软硬一体化计算机教室,以浪潮创新技术电脑为核心硬件,以极域课堂互动教学系统为核心软件,搭配操作系统、 极域计算机教室智能运维管理系统、WPS教学应用软件等产品,为学校师生认知、应用、培训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满足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教学的多样化学习及授课需求。

“浪潮计算机产品已经实现与多媒体广播教学软件、多媒体网络教室软件、课堂互动系统、机房管理系统等教育行业专用软件深度兼容,让学校师生以低学习成本高效顺畅使用创新技术计算机。浪潮计算 机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浪潮计算机将继续聚焦教育新基建,探索、创新更多科技与教育场景融合的解决方案,实现教、学、研、管、测的数字化转型,为变革趋势下教育领域的数字化提供新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波

编辑:戴桢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646748/68/12594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