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软科技发布新一代全栈技术构架产品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王军2023-04-24 20:46

近日,由天软公司主办的“第十届金融工程及量化投资年会”在深圳市麒麟山庄成功举办,众多专业金融机构与高校的专业精英齐聚一堂,分享金融行业的最新动态,同时天软公司也在大会上发布了新一代的全栈技术构架产品。

据悉,新一代的架构,使新产品拥有了更为优异的性能,数据应用的性能有了质的飞跃,采用新一代架构,原有应用无需改动也可以有整体80%的性能提升,甚至部分内容的性能提升超过500%。在基础计算方面,原有架构TSL已经比PYTHON更快;而新架构下的TSL,相对NUMPY的计算性能也有不少的提升,单从统计类的计算看,比NUMPY有数量级的性能优势。并且全新的架构下,增加了高性能缓存,将天软产品的缓存效率做到了几乎无可超越的天花板。

此外,天软科技还发布了与新的全栈技术构架对应的全新金融业务产品线,涵盖金融数据、量化研究、投资组合风险绩效、数据中台、运营服务五大系列,会上详细介绍了天软在各自领域里最新的产品以及产品相关功能和特性。产品均围绕金融工程投资的事前、事中、事后的各项业务需求所展开,并因此形成了现在的整个金融业务产品线。

深圳市天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金融科技领域坚持自研道路并有着广泛实际应用的金融软件厂商。作为国内比较罕见的自主基础软件的开发厂商,这家2002年成立的公司已在国产自主开发这条道路上坚守了20年。以其核心自研国产技术TSL语言为基础,衍生出多个核心IT基础软件。

责任编辑: 孙孝熙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