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婚纱产业链专题对接活动在苏州举办 新品发布引人瞩目
2023-05-29 12:36:35

扬子晚报网5月29日讯(记者 徐兢)为加快培育高端纺织集群和品牌服装家纺产业链,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在苏州虎丘婚纱城举办江苏省婚纱产业链专题对接活动,邀请虎丘婚纱城、婚纱知名设计师、省内重点婚纱企业、配套企业、影楼等进行产业链、供应链深度对接,携手强链合作共赢。

视觉中国

活动中,江苏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全省推动集群培育和产业链建设总体工作部署和品牌服装家纺产业链工作计划,虎丘婚纱城分析了婚纱产业情况、面临机遇和发展趋势,设计师从婚纱流行趋势、设计灵感、新品发布环节等进行了分享,江苏省相关重点企业和影楼分别从原辅料、设计生产、品牌营销、商贸合作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发布相关合作需求,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参观了重点企业。经对接,相关婚纱企业、配套企业和影楼等表达了初步合作意向,参会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后期将进一步加强彼此间的交流合作。

下一步,江苏省工信厅将加强与重点企业常态化联系,梳理摸排各方诉求,围绕产业链共性需求整合汇集资源开展相关对接活动,助力全省婚纱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校对 王菲

| 微矩阵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69号新华报业传媒广场 邮编:210092 联系我们:025-96096(24小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70004 视听节目许可证1008318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苏字第394号

版权所有 江苏扬子晚报有限公司

 苏ICP备13020714号 |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