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鸿裕实业:打造国内一流铝制品包装设计品牌

来源:胶东在线  2023-06-08 17:41:24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30607162140

  胶东在线6月8日讯(通讯员 郭健) 在烟台高新区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有一家冉冉升起的“新星”企业——烟台鸿裕实业有限公司。它拥有国内领先的铝包装材料生产线,年产值预计达到1亿元以上。精耕铝制品外包装行业,烟台鸿裕实业锚定行业领军企业目标,奏响了大跨步发展的铿锵号角。

  烟台鸿裕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为加快企业升级,多板块经营,集团公司于2020年投资12.56亿元,建设鸿裕新材料基地项目,项目占地209亩,一期项目投入资金4.2亿元,厂房面积46800平方米。自此拉开了鸿裕实业在铝制品行业向深向新的探索。

  聚焦国家“3060”双碳目标,聚力打造行业领先的绿色产品生产基地,鸿裕实业率先从德国引进世界领先技术设备,重金聘请德国专业研发团队,规划建设6条“亚洲唯一”、单条年产能7000万支的新型全自动食品级铝包装材料生产线。目前,首条已建设投产。该生产线具备一次冲压成型拉伸、修边抛光、环保洗罐、360°全覆盖式内喷涂、九色印刷、激光雕刻印制、多工位一次性收颈、环保后清洗等多重世界领先技术,可生产盛装容量达1L,甚至更大产品。

  “未来鸿裕实业将以全新视角,继续探索创新之路,立足当下,多元化发展,以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打造世界一流生产力,携手合作伙伴共创伟业。”烟台鸿裕实业有限公司企业高管鹿娟介绍,致力于技术的提升,他们的生产线实现了多项前所未有的突破,填补了行业空白。

  先进技术加持为品牌产品带来了新鲜血液。鸿裕实业的产品具有多功能重量轻、耐用阻隔性强、无限可回收利用等突出固有特性,具有耐腐蚀、无毒害、可回收等安全环保特点,具有一次挤压成型、无瓶体接缝、耐内压强度高等技术特征。可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日用、化妆品、医药、农药、机械、汽车、消防等领域的高端环保铝罐包装材料,为国内外客商提供代替进口的铝制品包装解决方案。

  其中,作为企业“明星”产品众安伴侣便携式灭火器一经推出将打破多项关键技术瓶颈。众安伴侣便携式灭火器,使用了企业自研独有的1L大容量加厚铝罐,加压能力强达1.0Mpa,灭火高效,采用世界纳米级的氢氧化镁阻燃液,可满足多种场景灭火需求,常见灭火器的有效喷射距离≥2米,众安伴侣有效喷射距离≥5米。并且灭火器罐体来自高精度生产线,一次拉伸成型,铝罐壁厚可达1mm,罐体容量可达1L,连续喷射时间长达30s,可有效避免因灭火中断导致的火焰蔓延事件发生,众安伴侣灭火器使用性价比及其突出。

  走在鸿裕实业的新型智能化生产车间,环境干净整洁,设备高速运转,工作人员有序忙碌着,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据了解,2023年烟台鸿裕实业有限公司预计产值达到1亿元以上,具备升规纳统条件。所有生产线全部投运达产后,预计年产铝罐4亿只、产值40亿元、税收4亿元。有望成为全国高端铝制包装材料市场占有率最高、节能环保效率最高、产品附加值最高的行业冠军制造企业,为加快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做出贡献。

  一颗铝制品包装材料行业的新星,正在冉冉升起。

初审:张婕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