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嘉银金科一季度促成交易规模198亿元 同比增长约142.9%

2023-06-08 21:1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冰

    6月8日晚,美股金融科技公司嘉银金科发布了其2023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嘉银金科一季度财报显示其单季促成交易规模创新高,促成交易金额约198亿元,同比增长约142.9%;实现营业收入约11.22亿元,同比增长约119.5%;实现净利润约2.80亿元,同比增长约93.4%。

    数据显示,一季度新增借款人数近50万人,同比增长约96.4%;重复借款人比例稳定在67.8%,件均借款金额达到9913元,同比增加13.5%。

    另据披露,截至2023年3月31日,嘉银金科已与64家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另外68家金融机构正在洽谈中。

    一季度末,嘉银金科推出了RCT金融科技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机构提质增效。截至3月底,已成功帮助5家金融合作伙伴完成数字化升级,3家金融机构正在对接中,5家机构正在积极洽谈中,探索潜在的合作机会。

    国际业务方面,截至一季度末,尼日利亚区域业务已经具备了一定规模,并为嘉银金科未来在非洲市场进一步的拓展目标夯实了基础。同时,嘉银金科也计划在尼日利亚市场进一步开展多元化获客模式,减少对单一获客渠道的依赖,并持续优化获客效率,促进尼日利亚业务继续健康发展。

    同时,今年2月份,嘉银金科发布了首份《消费者权益保护白皮书》,详细展示了嘉银金科在2022年度消保工作中的实践、成果和后续规划。3月份发布了《2022年度反欺诈洞察报告》,从数字金融欺诈的新特征、攻防对抗手段等方面进行了梳理,为后续常态化的反诈工作提供了指引。

    嘉银金科董事长严定贵表示,公司在2023年一季度取得了重大的业务进展和强劲的财务表现。相信,嘉银金科将在中长期内保持增长趋势,并在未来几个季度收获令人满意的业绩表现。因此,我们对2023年全年促成借款金额的指引保持不变,并为2023年第二季度设定了新的促成借款金额目标指引区间为230亿元至240亿元。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