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上市公司在海南丨总规模3亿元 海容冷链拟与海南同帆鼎新等共设股权投资基金

海财经·证券导报6月8日讯(记者 梁天琪)6月8日,海容冷链(603187)公告称,公司拟与北京方圆金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同帆鼎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合伙人共同成立泰安金帆峰海望岳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 (有限合伙)(下称投资基金)。

公告显示,投资基金总规模人民币3亿元,海容冷链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1.5亿元,投资基金主要投资于中国境内外的冷链设备行业相关消费科技、新消费业态以及其他上下游行业等领域的项目,智能制造领域项目等。据悉,投资基金尚未完成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和基金业协会备案,上述过程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海容冷链表示,本次投资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有助于公司及时了解下游行业相关消费科技、新消费业态、公司其他上下游行业等领域的发展动态,促进公司业务发展战略转型升级,同时拓宽公司投资渠道。

资料显示,海南同帆鼎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于2022年,认缴出资额为6300万元,经营范围包含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创业投资等。

海容冷链成立于2006年,2018年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商用冷链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坚持以专业化、差异化和定制化为核心发展战略。公司以商用冷冻展示柜、商用冷藏展示柜、商超展示柜及商用智能售货柜为核心产品,主要采用面向企业客户的销售模式,为客户在销售终端进行低温储存、商品展示和企业形象展示等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及专业化服务;同时,公司为其他制冷产品供应商提供ODM服务。

关键词: 上市公司在海南 海容冷链 海南同帆鼎新
责任编辑:陈虹羽

Copyright©海南日报报业集团 海财经·证券导报       电话:0898-66810989

传真:0898—66810874      举报邮箱:zqdbcb@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金盘路30号新闻大厦5楼      备案号:琼ICP备20210096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