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累计服务超2200万人 中信银行升级出国金融业务
2023-06-08 记者 高伟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6月8日,中信银行出国金融25周年发布会在京举行。据介绍,该行自1998年独家代理美国签证业务以来已深耕出国金融领域25年,至今已拥有600余人的出国金融国际规划师团队,1400个服务网点,出国金融产品及服务矩阵已累计服务超2200万人。

  发布会上,中信银行介绍了全新升级的出国金融服务体系,以深化核心产品与场景化解决方案。升级后的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锚定中国公民“签证办理+出国留学+跨境消费”等需求,连接了签证、留学服务、出行、海外生活等场景,打造了出国金融生态圈。

  其中,全新升级的全球签服务,是中信银行为出国客户提供的签证业务综合服务平台,覆盖了40余个热门国家,为出国金融客户提供便利的签证服务;全新推出的“少年行”陪伴式子女教育服务体系搭配EasyGo会员服务体系,专为留学家庭打造,整合海内外优质教育和合作机构资源,为留学家庭提供相关服务。

  发布会上,中信银行对出国金融业务提出了新的展望。未来,该行将依托综合金融服务的优势,连接签证、留学、出行、海外生活等各类生态合作方,构建出国金融跨界融合的“大生态”。以数字化能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以定制化、一站式、全场景的出国金融综合服务方案,为客户打造更优质、全面、多元的出国金融服务体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宠物经济方兴未艾 年增相关企业近百万家

宠物经济方兴未艾 年增相关企业近百万家

连续多年行业体量实现高速增长、一年新增相关企业近百万家……近年来,“宠物经济”成为消费市场中特殊的存在。

·从对望到奔赴:粤港澳大湾区与海南自贸港相向而行

放大数据优势 重塑发展增势——2023数博会上的国企数字化转型样本

放大数据优势 重塑发展增势——2023数博会上的国企数字化转型样本

围绕“数实相融 算启未来”这一主题,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日前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

·山花顶隧道项目正洞掘进突破3000米大关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