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盛证券:短期鸡价深跌或带动淘汰增多 利好后期价格反转幅度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阙福生2023-09-06 09:25

证券时报网讯,国盛证券研报指出,由于毛鸡行情疲软,补栏热情再度回落,淘汰种鸡趋势有所上升,据Mysteel农产品市场调研,当前市场淘汰种鸡有增量现象,淘鸡周龄处于55周以上,短期鸡价深跌或带动淘汰增多,利好后期价格反转幅度。本年度在父母代存栏上行的基础上鸡苗价格中枢明显上移,反映下游需求上升或存栏种鸡性能下降,往后看2022年低祖代更新量链条式反应仍在发生,预计年底价格至明年上半年鸡价或迎来反转,建议关注益生股份、圣农发展、禾丰股份、仙坛股份、民和股份。黄羽肉鸡方面,本周中速鸡价格16.26元/公斤,价格继续上涨,黄鸡养殖已经恢复盈利,由于黄羽肉鸡整体产能偏低,价格变化由消费主导,下半年年节的聚餐、宴请等黄鸡消费场景增多,价格有望迎来季节性上行,关注立华股份、温氏股份。


责任编辑: 孙孝熙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