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22日消息 9月22日,以“万象更迭 迭代春秋”为主题的地产投资论坛于远洋天著春秋成功举办。活动现场,学术专家、新闻媒体齐聚京西,热议商业地产发展走向,探索京西商业新模式。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全国著名商业街专家、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主任韩健徽,石景山区政协委员、北京市商务局专家委员潘好龙,万商俱乐部北京分会执行会长、中经联盟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副主席王春艳莅临现场,聚首西山,进行思想的碰撞和观点的交流,深入探讨了未来发展趋势与机遇,共话商办高质量发展的路径。

(实拍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开启商办新世代 探索行业新的发展模式

商业写字楼资产的价值有目共睹,而拥有独栋办公及商街的商业空间更是稀缺且拥有更多投资价值。在北京市商务局专家委员潘好龙看来,未来城市发展对于商业办公业态的需求会持续增长,而石景山区经济发展潜力巨大,尤其是在冬奥会、服贸会等成功举办后,首钢园区连同京西保险产业园区将成为擎动京西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远洋春秋中心广场,占据区域的先机、经济的先机与规划的先机,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一个优秀的商业业态,既是企业的“办公场地”,亦是企业发展的“有机平台”,更是赋能企业的“助推机器”。远洋春秋中心广场规划东、西双地块,东地块为10栋企业独栋+1栋独立商业,总建面约6万㎡,打造为3900-4400㎡企业独栋。花园式办公环境、多元化的园区配套,为入驻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构建了空间舒适、功能复合、场景多元的商务生态系统,旨在促进企业高速、高效、高质的发展,做好真正的“企业平台”,释放了独栋办公空间更大的活力与创新力,开启京西商办新世代,未来发展可期。

(远洋春秋中心广场建筑效果示意,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新型商街模式 激活商业的高质量发展

如何打造高质量商业业态?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主任韩健徽对此有着更多思考。

城市=城+市,商街是“市”的重要表现形态。高品质商街是打造城市商业文明的神经中枢,集聚城市商旅业态的融合空间。商业街区是一个城市中独特的空间,它不仅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场所,更是商业活力的聚点。韩健徽认为,商街离不开“四态”,生态,要有高颜值;业态,要有好内容;文态,要有靓符号;形态,要有优环境。

(远洋春秋中心广场建筑效果示意,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远洋春秋中心广场西地块打造建筑面积约700-4200㎡全维商街,聚合时尚、潮流、艺术、文化等元素,沉浸在西山的自然之中。台式园林塑造了立体的商业动线,以及开放式、商街式的全新商业环境,未来将丰富办公人群的业余生活,构建京西都市生活的新格局。

探索新趋势离不开文化指引

万商俱乐部北京分会执行会长、中经联盟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副主席王春艳认为在城市商业发展中,离不开文化指引,拥有历史文化积淀的城区往往是有特色、有内涵、有品位的。如何从历史积淀中精准定位,传承与创新之间的双轮指引下,深化商业的多元发展、加强内功修为是一段艰深的过程。

(远洋春秋中心广场建筑效果示意,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远洋春秋中心广场位于西山脚下,融合了西山景观视野与历史文化底蕴,而不远处的驼铃古道模式口也为此增添了几分古韵与新生的奇妙碰撞。项目打造花园、美术馆、潮流店铺、室外广场、亲子空间、社交空间等区域,组成一个京西潮流小镇,既能填补区域内商街业态的空缺,又能为入驻商业引流更多资源,构建京西商业生活的新格局。

随着消费观念的不断演变,人们对于购物体验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城市商业街区正成为引领消费升级的重要载体。远洋春秋中心广场通过打造独特的环境氛围、提供个性化的办公环境和服务,为未来的京西商业和生活赋予新活力。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