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囤机票势头猛!飞猪“双11”机票囤货商品热卖超30万件

2023-11-06 20:41: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杜馥利

刘格格 四川在线记者 王眉灵

“双11”临近,消费者每年一度“囤旅游”的需求迎来爆发期,掀起“囤机票”热潮。飞猪数据显示,截至11月5日24时,飞猪“双11”已累计售出超30万件“随心飞”和其他机票次卡类商品,多款热销产品已经历了多轮补货。

先购买,有出行需要时再兑换使用,“囤机票”的旅游消费模式,能有效节省出行成本,因而备受消费者青睐。购买了“通勤探亲无限飞”的庄先生说,用“随心飞”每周、每半月都能方便地回家探亲,“买成3000多元,算下来能省上万块。”

得益于国际航班运力的持续恢复,出境机票次卡的性价比更高。截至11月5日24时,飞猪“双11”已累计售出超15万件出境机票次卡,销量占比大幅提升。成都市民陈女士囤了2张新加坡航空的星享畅游卡,这是她时隔3年再次在“双11”购买国际机票次卡,“价格比前2年低了不少。”

11月5日起,机票燃油附加费在三连涨后迎来下调。业内人士分析,这意味着消费者在“双11”囤购的“随心飞”和机票次卡预约使用时支付的附加费用减少,出行性价比提高,可能激发更多消费者未来两个月的潜在出行需求。

除了机票,租车产品同样备受欢迎。飞猪数据显示,截至11月5日24时,“双11”已累计售出超1万件“随心租”和租车次卡。其中,由租租车和飞猪推出的“全球自驾随心租”首次覆盖了亚洲、大洋洲、非洲、欧美等百余个出境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国家和地区,一经上线即被抢购超千件。记者从飞猪了解到,这也是出境游场景中的租车服务首次以权益产品的形式参与“双11”。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