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东方“村BA” | 东方召开现场协调会以确保赛事顺利举行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11月6日消息(记者 梁振文 文/图)2023年11月17日至12月10日,东方将举办2023“威特杯”海南东方“村BA”篮球超级联赛。随着赛事的临近,各项工作也在稳步推进中。11月6日,一场集思广益、破解问题的现场协调会在东方市大剧场举行。现场赛事服务保障各部门落实责任,加强彼此之间的联动,以确保赛事顺利举行。

东方各职能部门召开现场协调会。

“在比赛日,卫健委要保障1台救护车和一名医生、一名护士及应急器械和药品在现场,确保出现紧急情况能够马上处理。”

“活动当天市民游客众多,东方市委宣传部要协调好志愿者服务赛事活动以及保障工作。”

东方市副市长张裕辉来到东方大剧场,经过实地踏查开幕式场地以及比赛场地,详细了解整体赛事功能布局、赛事流程、应急预案等情况,并与东方市委宣传部、东方市旅文局、东方市工科信局、东方市卫健委、东方市公安局、东方市应急管理局、东方市供电局等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围绕赛事筹备中存在的具体问题,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就车辆、人员、场地、水电等方面工作,现场责成相关职能部门分别予以落实。

据了解,此次现场协调会要求东方各部门要各司其职,明晰职责分工,强化组织动员,抓实抓细应急消防、交通秩序、观众引导等工作,避免出现任务“真空”,确保事事有人管有人干,赛事筹备细致周到无疏漏。同时,还要定岗定人定责,确保突发情况及时处置,以万全之策防备万一发生。此外, 还要加强氛围营造,引导东方市民积极参与,以“主人翁”姿态高质量办赛,向游客、市民呈献精彩的“村BA”篮球盛宴,进一步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

南海网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生产,未经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系授权,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莫淼
  • 新海南手机客户端

    用微信扫一扫
  • 南海网手机客户端

    用微信扫一扫
  • 南海网微信公众号

    用微信扫一扫
  • 南海网微博

    用微博扫一扫

原创报道

精彩海南 新闻早知道 进入栏目
栏目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 |  法律声明 |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999-202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金盘路30号新闻大厦9楼 电话:(86)0898-66810806  传真:0898-6681054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966123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nhwwljb@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06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108281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琼字00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琼B2-2008008 广告经营许可证:460000100120 琼公网监备号:46010602000273号
南海网备案号 琼ICP备09005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