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汽车时代

    共享未来摩旅酷科技:互酷车载无人机引领进博会摩托行业新潮流

    2023年11月07日 16:11:5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年来,摩托车在年轻人中愈发受到追捧,成为他们日常通勤、周边游甚至长途旅行的首选交通工具。这主要是因为摩托车的轻便、灵活特性,使其在城市穿梭中具备独特优势。同时,摩托车旅行作为一种自由、经济的旅行方式,让人们能更亲近大自然。除了日常通勤和旅行,摩托车也深受极限运动员喜爱,用于越野等竞技比赛,成为他们追求荣誉和心理满足的工具。

      如今,摩旅已成为很多人的生活方式,更成为一种潮流。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摩托车行业也紧跟智能时代步伐。在11月5日-11月10日上海召开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吉利科技旗下的互酷科技展示其创新产品——专为摩旅用户打造的互酷车载无人机,成为现场焦点。这款产品凭借其独特的功能点和创新的科技体验,易用好玩,将重新定义摩旅行业的未来。

      (展会现场图片)

      在进博会摩托展区,同为吉利集团钱江摩托旗下的贝纳利(意大利摩托品牌)展馆中,互酷车载无人机的展示位置格外引人注目。两者联合展出,这不仅彰显了吉利集团在摩托领域的全球视野,更凸显了摩托行业迈向智能化方向发展的新趋势。

      钱江摩托总裁助理杨雨生在现场接受专访时表示:“摩旅行业的科技化和智能化是未来的必然趋势。未来智能装备是钱江精品生态重要的一环,随着摩托用户近年来对个性化、智能化快速增长的需求,摩托早已不仅是交通工具,更成为一种新兴生活方式。互酷车载无人机的出现,正是满足了摩旅用户对于智能装备的新需求。它不仅能够提供便捷的拍摄炫酷体验,还能为用户带来更多创新的科技乐趣。”

      互酷车载无人机与传统的“航拍无人机”有所不同,它专为摩旅用户在多场景下打造了自动伴飞跟拍、拍车大师、全场景抛飞等诸多特色功能。创新单手柄设计,不仅支持体感控制,手柄还自带hands-free语音功能,让摩托驾驶员的双手得到解放。此外,互酷车载无人机还支持一键智能返航、低电量自动返航以及失联自动返航等多重保障,确保无人机不会丢失。

      在跟随场景下,互酷无人机内置了智能信标+AI锁定算法,能够在摩托行驶过程中实现快速、准确的自动跟随,确保伴飞完美且不丢失目标。用户可以轻松地操控无人机,只需通过手抛方式可立即起飞无人机,用户还可全程连接专属蓝牙骑行耳机,通过语音指令轻松操控无人机进行运镜录像。仅需一句话,即可启动“拍车大师”模式,整机提供多种大师级运镜效果,让你轻松拍摄出大片,十分简单易用。

      此外,互酷无人机在整个设计中充分考虑到摩旅用户特点和需求。在摩托车行驶过程中,无人机可以疾速跟随摩托车飞行,进行实时拍摄,捕捉更多精彩瞬间。同时,互酷车载无人机设计也充分考虑到摩托车行驶的特点,能够适应各种复杂的路况环境使用。例如,在行驶在陡坡时,内置的智能信标会自动根据地形调节无人机高度,避免因飞行高度不足导致撞山等情况发生。这样的设计不仅满足摩托极限运动等场景下的跟拍需要,更为你带来震撼拍摄体验。

      互酷科技还展示了其技术前瞻性,未来将结合当下最热AI技术,为车载无人机开发诸如实时路况预判,即在伴飞过程中提前探索前方路况,以及户外露营AI侦测异物入侵报警等创新实用功能,把无人机扩充到更多使用场景中,带给摩旅用户更好的智能体验。

      互酷科技作为吉利科技旗下车载无人机品牌,以出行生活智能设备和相关创新服务为核心,坚守智趣、易用、品质、安全的理念,携手消费者探索更酷更有趣的生活方式。自成立起,在业内第一次将车载无人机概念真实应用于地面汽车平台并进行功能融合,目前已与多个车厂客户进入到产品联合验证阶段。

      此次,互酷科技旗下车载无人机在进博会上的亮相,其作为钱江精品生态的一环,将为全球摩旅行业带来创新性的变化。它不仅满足了摩旅用户对于智能装备的新需求,更通过创新科技为摩旅生活带来了更多乐趣。一个智能化、科技化、便捷化的摩旅时代已经来临。而互酷科技将继续致力于推动摩托车行业的科技创新,为摩旅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智能的产品和服务,共享未来摩旅酷科技的精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