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化工区集成电路材料项目开工

来源: 2024-03-12 14:46:30

  中化新网讯 3月8日,上海安集电子材料有限公司“集成电路材料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上海化工区举行。

  上海化工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静表示,上海电子化学品专区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建设,已呈现出产业链集聚的明显特征,吸引了一批国际及国内领先电子化学品企业。相信随着项目的建成,安集必将实现在上下游产业链的自主可控,提升中国高端微电子材料供应能力及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为上海电子化学品专区建设和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生机和动力。

  马静强调,上海化工区将用最好的营商环境、最优的管理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敞开怀抱期待与更多具有领先水平的企业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安集微电子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淑敏表示,安集通过积极调整战略布局,实现了全品类产品的发展。项目在化工区的顺利开工,离不开园区的大力支持和各建设方的通力合作,各方就像榫卯结构,紧紧相扣。

  据了解,安集主营业务为关键半导体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目前产品包括不同系列的化学机械抛光液、功能性湿电子化学品、电镀液及添加剂,主要应用于集成电路制造和先进封装领域。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同花顺财经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各类信息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