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氟多亮相 SEMICON CHINA 2024上海国际半导体展

来源: 作者:gloria 2024-03-23 14:23:52
  • 利空
  • 利空
  • 中性
  • 利好
  • 利好
意见反馈

  3月20日至22日,SEMICON China2024上海国际半导体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伴随着中国半导体产业的蓬勃发展,SEMICON China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半导体产业盛会。多氟多核心产品、关键技术、先进解决方案亮相展会,董事长李世江莅临展会现场,并与客户交流洽谈。

  本次展会囊括全产业链覆盖、全球最高规格、精彩技术论坛、聚焦市场热点、系列主题展区等五大特色。结合中国半导体产业特点和全球半导体产业发展趋势,展会覆盖IC制造、功率及化合物半导体、先进材料、芯车会、Micro-LED和SEMI中国英才计划等市场热点主题。展览面积达90000平方米,有1100多家展商,展位超过4500个,同期会议和活动超过20场。展商包括芯片设计、制造、封测、设备、材料、光伏、显示等半导体全产业链。

  多氟多凭借近年来在半导体材料领域的快速发展受到行业关注,围绕氟、硅两个元素,打造中国电子化学品“南北双基地”,挖掘在电子信息材料领域的无限可能。以工业无水氢氟酸为原料,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子级氢氟酸,产品品质达到UP—SSS级,进入台积电、三星、中芯国际等高端半导体企业供应链,子公司浙江中宁硅业高纯硅烷、高纯四氟化硅等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将产品同时应用于半导体、TFT、光伏和镀膜玻璃四个行业的电子级硅烷生产企业。中宁硅业以电子特气和硅碳材料为发展引擎,第三代半导体材料为新起点,努力打造成为“中国电子化学品南基地”,助力中国“芯”。

  公司新产品电子级氨水、电子级硝酸、电子级氟化铵、四氟化硅、乙硅烷、氟氮混合气等产品也在本次展会亮相,众多新、老客户前来走访交流,展会期间,共计接待客户800余人,企业近100家,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与来自全球的客户、合作伙伴充分交流、深度探讨,展示自主研发的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和积极的合作意向。

   SEMICON China自1988年首次在上海举办以来,已成为中国首要的半导体行业盛事之一,囊括当今世界上半导体制造领域主要的设备及材料厂商。见证了中国半导体制造业茁壮成长,加速发展的历史,也必将为中国半导体制造业未来的强盛壮大作出贡献。

  为期三天的上海国际半导体展至此落下帷幕,多氟多相关人员表示,感谢各界人士对多氟多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多氟多将以此次展会为契机,立志做全球氟材料行业引领者,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子级化学品综合服务商,为推动半导体高端新材料国产化贡献力量。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同花顺财经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各类信息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