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晶祥会见广西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鑫一行

来源: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2024-03-27 22:07:29

  3月27日,吉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晶祥在长春会见广西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鑫一行,双方围绕高速公路建设运营、精细化养护、智慧交通、产业经营、国企改革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吉高集团副总经理李晓东,广西交投集团副总经理廉向东,双方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郝晶祥首先对刘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吉高集团基本情况。郝晶祥表示,近年来,吉高集团紧紧围绕吉林省综合立体交通网建设,充分发挥交通强省建设主力军作用,承担了省内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项目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等职能,为吉林省经济稳增长作出积极贡献。同时,深入推进“1+N”发展战略,打造公路施工、筑路材料、服务区经营、智慧交通等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N”个产业板块,培育壮大10户产业链经营性子企业并全部实现盈利,企业治理能力持续提高。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携手并进,努力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助力两省高质量发展。

  刘鑫介绍了广西交投集团的历史沿革、产业板块、经营管理和项目建设等情况,对吉高集团对此次座谈交流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鑫表示,吉高集团在高速公路建设运营、精细化养护、智慧交通、产业经营、国企改革等方面工作的丰富经验和创新思路值得学习借鉴,本次交流内容丰富、指导性强,为广西交投集团下步工作开展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参考,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探索合作领域,深化合作领域,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同花顺财经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各类信息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