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视听教育发布年度业绩 实现持续经营业务收益7.59亿元 同比增加15.56%

来源: 作者:吴浩峰 2024-03-27 22:53:33

  华夏视听教育(01981)发布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全年业绩,该集团期内取得持续经营业务收益7.59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加15.56%;毛利2.78亿元;拟派发特别股息每股0.06港元。

  公告称,由于高等教育(传媒及艺术)及职业教育以及直播电商及艺人经纪两个业务分部的收益增加,集团持续经营业务收益增加。

  高等教育(传媒及艺术)及职业教育业务分部的收益由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5.62亿元增加3130万元或5.6%至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5.93亿元,主要是由于本科课程的学费和住宿费增加。于报告期内,该校本科课程学费和住宿费增加的主要原因是自2023/2024学年起入学的本科新生的年度学费增加以及本科生总入学人数的增长,而入学考试费收入和教育管理服务收入减少。

  娱乐及直播电商业务分部收益包括集团直播电商及艺人经纪业务收益及影视制作及投资业务的收益。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同花顺财经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各类信息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