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磁电取得一种开合结构的触发装置专利,实现对电气部件的开关,不会造成不必要的电量浪费

来源: 2024-03-27 22:55:17

  2024年3月27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佛山市川东磁电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一种开合结构的触发装置“,授权公告号CN109243875B,申请日期为2018年9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开合结构的触发装置,包括触发磁体和触发装置,所述触发装置包括机架、设于机架上的弹性开关件、连接电路、电气部件、推杆、响应磁体。本发明提供的开合结构的触发装置,设置在开合结构的固定端上,并在开合结构的自由端配置对应的触发磁体,当开合结构的自由端相对其固定端闭合时,即可断开对电气部件的供能,而且,触发磁体与触发装置采用磁性相斥的方式响应,用户通过打开和关闭开合结构,即可实现对电气部件的开关,不会造成不必要的电量浪费,方便用户使用,智能水平高。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同花顺财经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各类信息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