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图信息取得智慧管廊机器人智能巡检综合管理系统专利,实现机械手电机的上下移动

来源: 2024-03-27 22:55:54

  2024年3月27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厦门精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一种智慧管廊机器人智能巡检综合管理系统“,授权公告号CN109176460B,申请日期为2018年10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提供一种智慧管廊机器人智能巡检综合管理系统,包括气缸、滚轮电机、滚轮、轨道、单向阀、风机、机械手电机、基片、顶部片、中间片、尾部片、中间弯杆、中间铰接杆、尾部杆、端部铰接杆、摄像头、轴承、限位钉,气缸顶部设有U形支架,轨道贯穿在U形支架内,滚轮销接在滚轮电机轴上,在轨道上滚动;单向阀和风机装在气缸的风控管中,控制气缸内腔的进气和排气,实现机械手电机的上下移动;基片螺装在机械手电机底端,顶部片销接在机械手电机轴上,正五边形的顶部片、中间片、尾部片依次铰接装配,基片侧面的凸块、中间弯杆、尾部杆、中间铰接杆、端部铰接杆铰接成连杆机构;顶部片转动时,机械手完成收拢成封闭空间和展开动作。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同花顺财经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各类信息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