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军工改革基金净值下滑2.91%,近6月收益率-18.95%

来源: 2024-03-27 23:03:27

  2024年3月27日,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净值下滑。该基金最新净值为1.0352元,较前一个交易日下降2.91%。近1个月,该基金收益率为-5.17%,同类基金排名2175位,共2305只基金;近6个月,收益率为-18.95%,同类基金排名2173位,共2265只基金。

  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于2017年3月8日。截至2023年12月31日,该基金资产规模达到37.85亿元。在军工改革领域,该基金一直在寻求投资机会,以实现资产的灵活配置和收益最大化。

  尽管近期业绩表现不佳,但投资者仍需密切关注该基金的投资策略和市场表现。在分析其近期净值下滑的原因时,应考虑军工行业的发展态势、政策变化及市场竞争等因素。同时,投资者还应关注该基金管理团队的经验和能力,以判断其未来的投资前景。

  在当前市场环境下,投资者需保持谨慎态度,合理配置资产。对于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建议密切关注其业绩变化,结合个人投资目标和风险承受能力,做出明智的投资决策。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同花顺财经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各类信息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