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协会融合发展 助力安徽汽车产业高效运行 ——安徽省物流协会一行到访安徽省汽车行业协会

来源:安徽省汽车行业协会 2024-03-27 23:41:59

  3月27日上午,安徽省物流协会(以下简称物流协会)执行会长杨秀宏、执行秘书长桂汉明、协会会员处主任刘开厂、物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安徽省埃帕克智能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周培总一行到访安徽省汽车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汽车协会),汽车协会会长石琴、副会长刘本勇就双方协会信息共享、互融发展进行交流讨论。

  物流协会执行秘书长桂汉明首先介绍了安徽省物流协会创办历程和服务范围,并强调安徽省物流协会创立至今一直坚持以发展我省现代物流业为己任,努力做好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于行业的三个服务工作。汽车产业作为安徽省的首位产业,现代物流是其产业链的一个重要环节,如何将汽车产业与物流产业进行一个更好的融合是接下来协会的重点工作之一。

  石琴会长对物流协会的来访表示欢迎,刘本勇副会长介绍了汽车协会今年参与政府工作会议、助力各地开展产需对接、举办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组织行业企业走访等工作情况。并指出现代物流产业的发展对整个汽车行业降本增效可以起到加速剂作用。汽车协会希望与物流协会加强合作,推进物流产业更好的与汽车产业进行高效融合服务。下一步双方可以积极探索合作发展新模式,以建立行业品牌,扩大行业影响力为方向,共同为安徽省汽车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同花顺财经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各类信息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