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维持翰森制药“买入”评级 目标价上调至28港元

来源: 作者:张计伟 2024-03-28 17:00:24
  • 利空
  • 利空
  • 中性
  • 利好
  • 利好
意见反馈

  花旗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翰森制药(03692)“买入”评级,将公司今年和明年收入预测分别上调8.6%及2.7%,每股盈测则上调29.5%及15.4%,其目标价由25港元上调至28港元。该行表示公司去年收入同比升7.7%至101亿元人民币,纯利同比升26.9%至33亿元人民币。管理层预料,今年创新药品收入贡献增至70%,并目标今年销售达双位数增长。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同花顺财经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各类信息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