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钢企业协会秘书长刘建军一行来访南钢

来源:南京钢铁官微 2024-03-28 20:04:12

  3月28日,中国特钢企业协会秘书长刘建军、特钢协会冶金装备分会秘书长王希民,晶和节能董事长朱春玲一行来访南钢,就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特钢行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南钢常务副总裁徐晓春等参加座谈。

  刘建军介绍了中国特钢企业协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协会以致力于中国特钢行业的健康发展为目标,积极促进中国特殊钢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钢铁强国作出重要支撑而努力奋斗。南钢与晶和节能双方成功的合作模式,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是特钢行业设备管理的成功典范和优秀案例,值得特钢企业协会在行业内推广。他指出,2024年,是钢铁行业任重而道远的一年,既要节能减排,又要降本增效。中国特钢企业协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南钢的高质量发展,并提供优质资源支持,助力企业充分借鉴先进企业经验,不断提高产品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企业的诉求就是我们的任务,希望双方积极加强合作,不断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徐晓春对特钢企业协会以及晶和节能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钢转型升级和项目运用情况。他指出,南钢是协会最坚定的支持者、参与者。 “十三五”以来,南钢已发展成为一家以“钢铁新材料”为核心产品的特钢企业,并坚持走高效率低成本智造精品钢路线。设备是南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保障,随着数智化水平提升,南钢将持续抓好运行基础,着力打造专业人才委员会,由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向组织创新转变。当前,南钢正着力将全流程、多要素、多模态数据的集合,统一进行透明化、数字化管控,引用新的技术,提升管理和组织效率,做好保障工作。未来,相信晶和节能的专业技术能够匹配南钢的实际应用场景,实现强强联合。希望双方持续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打造出强劲的复合竞争力。南钢有信心将项目打造成创新示范项目,为行业源源不断创造价值,为早日实现“双碳”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同花顺财经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各类信息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