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橡胶-国内云南产区迎来新一季开割,关注产区气候情况

来源: 2024-03-28 20:23:27
关键词:

  全球天胶产区处于供应淡季,海外低库存促使原料价格居高,国内云南产区迎来新一季开割,关注产区气候情况。近期海外低产停割期,可到港量不多,但下游对原材料高价避险,采购较为谨慎,近期青岛库存保税库微幅累库,一般贸易库存继续累库。由于进口利润倒挂,进口量存缩减预期,青岛地区库存短期或难现大幅累库。上周国内半钢胎企业产能利用率基本平稳运行,整体库存微幅走低,部分企业适度加大排产;全钢胎企业产能利用率维持稳定,企业去库缓慢,整体库存微涨,限制整体产能利用率提升幅度。ru2409合约跌破前期支撑,短线建议在14200-14500区间交易;nr2406合约短线建议在11750-12000区间交易。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同花顺财经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各类信息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