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医疗拟收购南京瑞霞等多家医院资产

来源: 2024-03-28 21:42:38

  讯(记者丁宁)3月28日晚间,三星医疗(601567)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公司拟收购包括南京瑞霞明州康复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瑞霞”)、上海明州甬嘉康复医院有限公司、泰州明州康复医院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医院资产。

  以南京瑞霞为例,三星医疗下属子公司宁波明州康复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26亿元收购南京瑞霞100%股权。公司表示,上述业务有利于完善公司的产业布局,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公司在医疗服务产业的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优势,有助于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对于公司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连锁医疗服务业务是三星医疗长期以来的战略布局。截至2023年末,公司拥有28家医院,医院运营情况良好,整体发展符合预期。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同花顺财经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各类信息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