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AMD MI300加速卡卖爆了

来源: 2024-03-28 22:20:00
关键词:
AMD

  3月28日消息,NVIDIA AI GPU加速卡虽然无论性能还是市场都遥遥领先,AMD也不甘示弱,硬是杀出了一条生路,得到了大量客户的青睐。

  联想北美总裁Ryan McCurd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MD MI300系列加速卡的需求是迄今为止最高的,联想正在进行测试和负载验证,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虽然他没有透露更具体的数字,但是可以看出,AMD MI300系列无疑得到了充分的认可,尤其是在NVIDIA近乎垄断的情况下,市场更需要一家同样给力的竞争厂商。

  当然,联想也不会就此冷落NVIDIA,而是会坚持与不同伙伴的合作。

  McCurdy直言,无论是NVIDIA还是AMD,无论是Intel还是微软,他们都会通力合作,不断推出各自的新产品。

  此前有测试显示,大约50%的受访者表示对AMD MI300X充满信心,原因是相比NVIDIA H100系列不但性价比更高,而且供货充足,不会因为缺货而加价。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同花顺财经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各类信息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