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U7创始版发布:限量5000台

来源: 2024-03-28 22:22:52

  科技讯(作者/李军) 3月28日,小米汽车发布会于今晚举行,在发布会上,雷军表示推出小米SU7创始版,价格与标准版、Max版相同,限量五千台,定金2万元,4月3日启动交付。

  据悉,SU7标准 创始版免费标配冰箱、豪华音响 25扬声器、Nappa真皮座椅。SU7 Max创始版免费标配冰箱、Nappa真皮座椅、20“轮毂轮胎。

  雷军表示,小米SU7购买方式为22:00前在小米汽车APP支付20000元定金,支付即锁单。雷军劝不是小米铁粉慎重。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同花顺财经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各类信息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