鳜鱼产业高质量 发展论坛4月举办

来源: 2024-03-28 22:35:30

  讯 (记者杨玲)一尾鱼苗单价高达8元,饲料鳜养殖热潮席卷全国!去年至今,鳜鱼价格始终傲视群雄,均价维持在40元/斤高位,峰值甚至超过50元/斤,业内专家一致看好饲料鳜在未来五年内的发展潜力,认为其有望成为水产养殖业中最炙手可热的品种。

  然而,由于目前饲料鳜的饲料配方、种苗驯化等环节技术未完全突破,制约着饲料鳜的规模化发展,也让现阶段养殖饲料鳜成为高投资、高风险、高回报的“三高”行业。

  为探讨鳜鱼产业问题,在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的指导下,社拟于2024年4月在广东佛山三水组织召开“首届中国鳜鱼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饲料鳜高端品牌大会”(简称“大会”)。

  大会以“新市场 新机遇 新未来”为主题,汇聚全产业顶级专家、优质企业,集合最强大朋友圈,打造集鳜鱼“产销对接、高端品牌推广、美食品鉴”于一体的品牌盛宴。

  大会同期将举办名优鳜鱼新品种线下展销会、南北鳜鱼美食产品展,同时组成调研团队及专家评审团,通过走访调研,评选出中国鳜鱼产业饲料、动保、种苗优选品牌以及产业养殖先锋人物,表彰产业推动力量。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同花顺财经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各类信息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