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美药业参股公司自主研发的CUD005注射液获药物临床试验批准

来源: 2024-03-28 22:59:59
  • 利空
  • 利空
  • 中性
  • 利好
  • 利好
意见反馈

  讯(王珞)莱美药业3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参股公司四川康德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一款自主研发用于治疗失代偿期肝硬化的巨噬细胞CUD005注射液(以下简称“CUD005注射液”)获得药物临床试验默示许可并取得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药品注册分类为治疗用生物制品I类。

  据介绍,CUD005注射液是以患者自身免疫细胞为基础,使其分化为成熟、稳定的个体化抗纤维化巨噬细胞,可以通过分泌多种基质金属蛋白酶来降解胞外基质,减少肝脏瘢痕淤积。此外,CUD005注射液可以释放抗炎因子,进而抑制炎症反应的发生,改善肝脏炎症微环境,减缓病情发展。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同花顺财经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各类信息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