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程控股2023年运营服务收入同比增加43.44%,新能源汽车服务业务助推增长

来源: 2024-03-28 23:27:34

  【首程控股(0697.HK)2023年运营服务收入同比增加43.44%】 3月28日|首程控股(0697.HK)今天发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年度业绩。作为中国领先的基础设施资产服务商,首程控股通过打通全服务链条,实现了资产营运和资产融通两大业务的相互赋能和相互促进。在去年受到外部环境承压的情况下,首程控股的资产营运业务表现稳健增长。公告显示,运营服务收入达5.55亿港币,同比增长43.44%。 据了解,首程控股在资产营运服务方面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公司坚持投资核心领域、核心区域、核心城市,并通过精益运营和科技赋能等手段,实现了在管核心资产的高效运营。公司在停车运营方面接连中标广州白云机场(600004)和北京丰台站等关键交通枢纽的停车场项目,并获取了成渝区域和京津冀区域核心地段的停车场库所有权。与此同时,公司通过六工汇项目等案例,持续推动工业区改造和城市更新,并为资产融通业务储备了大量优质资产。 此外,首程控股还积极寻求机遇,在战略性切入新能源汽车服务领域。通过自建和收购进入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业务,丰富了公司的业务品类并扩大了收入来源。随着公司资产管理项目的持续推进和落地,预计公司的项目收益和盈利水平将得到显著增强。这不仅有助于推动基础设施资产管理体系的全面优化,还将促进整个闭环系统的进一步完善和发展。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同花顺财经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各类信息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