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有望反弹3%

来源: 2024-03-28 23:28:05

   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报告称,随着通胀缓解推动新兴市场需求复苏,以及人工智能的集成吸引买家购买高端设备,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有望反弹3%。该研究公司早些时候的数据显示,由于消费者在不确定的经济形势下紧缩银根,去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了4%以上。印度、中东和非洲等新兴市场被认为是智能手机市场的主要增长动力,尤其是经济型市场。报告称,售价在600美元至799美元之间的高端手机市场预计将增长17%。备受青睐的genAI技术的推出和可折叠设备的普及将刺激这一细分市场的需求。苹果和华为很可能成为高端市场的赢家。对iPhone的稳定需求,尤其是新兴市场的需求,将使苹果受益,而华为预计将保持其在中国市场的强势地位。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同花顺财经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各类信息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