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2点至7.0950

来源:同花顺7x24快讯 2024-03-29 09:15:46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2点至7.0950。

  注: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发布的外汇牌价主要分为卖出价、买入价和中间价,这三个价格都有不同的含义,可以用来反映市场行情。卖出价表示外汇交易中心卖出某国货币,买入价表示外汇交易中心以多少价格买入该国货币,而中间价则表示他们买卖双方的平均价格。因此,中间价可以说是外汇交易中心卖出价和买入价的中间价格,也是衡量汇率的最准确的数据,是国际市场汇率变动的关键。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同花顺财经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各类信息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