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应龙:复方聚乙二醇电解质散(Ⅲ)获批《药品注册证书》

来源: 作者:周彤 2024-04-16 19:28:21

  4月16日晚间,马应龙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复方聚乙二醇电解质散(Ⅲ)《药品注册证书》。复方聚乙二醇电解质散(Ⅲ)适用于大肠内窥镜检查和大肠手术前处置时的肠道内容物的清除。

  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国产药品数据查询显示,目前国内共3家企业获得该药品的注册证书,马应龙为第4家。马应龙表示,公司复方聚乙二醇电解质散(Ⅲ)获批《药品注册证书》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此次该药品获批《药品注册证书》有助于进一步丰富公司肛肠品类结构,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

  (上交所)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同花顺财经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各类信息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