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资信:王连志被免去国投证券董事兼总经理

来源: 2024-04-16 23:11:40

  消息,4月16日,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国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发生变动的公告。

  根据《国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总经理变动的公告》,经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决议,免去王连志先生国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职务。在公司按程序聘任新任总经理前,由公司副总经理王苏望代行总经理职责。王连志先生的免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及经营管理的正常运行,公司将按照规定尽快补选董事及聘任总经理。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同花顺财经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各类信息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