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弘达智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受让高邮市一地块,成交价544.26万元

来源: 2024-04-17 19:11:56

  4月17日消息,高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2024年4月17日至2024年4月22日挂牌出让G2024014宗国有土地使用权,受让单位为江苏弘达智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交价544.26万元。

  据了解,G2024014地块,位于甘垛镇科意达路北侧、经三路西侧。土地面积19303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工业,出让年限为50年。

  公开信息显示,江苏弘达智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09月01日,注册资本10000.0万香港元,法定代表人为张世俊。经营范围包括智能物料搬运装备销售;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矿山机械制造;矿山机械销售;冶金专用设备制造;冶金专用设备销售;机械设备研发;液压动力机械及元件制造;液压动力机械及元件销售;通用设备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机械电气设备制造;机械电气设备销售;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电力电子元器件销售;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配电开关控制设备销售;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电气设备销售;电气设备修理;电气信号设备装置制造;电气信号设备装置销售;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电线、电缆经营;智能农业管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该公司由香港国盛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持股100%。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同花顺财经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各类信息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