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美碳科技生态大会举办

来源: 2024-04-17 21:32:18

  4月12日,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召开。此次大会是mentech美碳展示其全新升级的品牌战略、品牌愿景、发展战略的舞台,也是mentech美碳向参会的行业精英、媒体大咖及渠道伙伴,详细阐述了其公司战略、品牌战略和业务产品布局。

  美碳科技创始人杨先进介绍,mentech美碳积极响应“双碳”战略目标,设立全资子公司美碳科技,围绕”运动健康+低碳生活“战略理念,坚定地布局绿色生态科技领域。公司坚持研发及前瞻性技术的持续投入,打造高级、低碳、科技、环保的智慧生活体验。

  关于业务规划布局,美碳科技副总经理徐帅在演讲中表示,公司主要从两方面进行发力:一是骑行生态布局,致力于构建全方位骑行产品业务体系,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骑行产品及服务生态链;二是从家庭、社区、商务到户外场景,解决大众在各生活场景中的用网用电需求,为用户提供持续电力和高速网络支持。据调研机构易观分析现场分享的报告显示,骑行已成为广受欢迎的主流户外运动之一,覆盖城市到山野的各类活动,其参与度超过50%。

  mentech美碳还与杭州京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掌上大学、金轮集团、海外电商SIMU以及中国出海跨境4.0先锋企业欧博等完成合作签约,未来大家将携手努力,共同推进mentech美碳生态合作建设、渠道的搭建。

  (专题|撰文 卢云龙)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同花顺财经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各类信息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