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得云开见月明

来源: 2011-09-19 13:11:54
  截止2011年6月30日,公司结算营业收入6.27亿元,实现净利润1.08亿元。预计下半年将推出珠江璟园北区高层和珠江花城四组团,公司全年总收入有望超过1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0%以上。

  公司苦守多年的三个项目均已处理完历史遗留问题,进入开发运营阶段。珠江璟园项目已于2010年开盘销售,预计能为公司带来近40亿元销售收入。S8项目已开始报批报建,预计2014年竣工,建成后商业价值在10亿元以上。公司参股的广隆项目近期已开工,未来将带来高额的投资收益。

  公司自持物业有两大类,一是过往多年积累的停车场和商铺(近5万平米),二是去年刚投入运营的珠江新岸公寓(高端酒店式公寓,共计130套);未来S8项目建成后也将留存大量优质商业物业。随着自持物业的不断增加,公司业务结构将更加合理。

  我们预计公司2011-2012年每股收益为0.74、0.94、1.6元。按9月1日对应的收盘价5.56元,市盈率分别为14.85、11.74和6.92,考虑到公司成长性好且有受益于广州国资整合的可能,给予“谨慎推荐”评级。
免责声明:本资讯由同花顺财经提供,所有内容均来自交易所、政府网站、财经媒体等信息披露平台,力求但无法保证资讯的完全准确。提供的内容仅供参考,并不作为买卖股票依据,若据此操作,所造成的盈亏与本公司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