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交付能力大幅提升,业绩快速增长
内容摘要
  业绩符合预期。2011年公司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净利润分别为52,253.23万元、9,121.15万元、9,325.31万元,同比分别增长44.70%、70.00%和47.37%,最新股本摊薄后EPS为0.58元,符合预期。

  人员大幅增加,提高交付能力。为巩固在高端ERP实施市场中的地位,公司加紧人员储备,同时针对核心技术人员实施了股权激励,并适当提高了员工的薪酬水平。受益于ERP行业需求的高涨以及自身交付能力的提高,公司在2011年承接了更多的项目,盈利快速增长。

  企业对信息化深度应用的热情更加高涨。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催生国内行业信息化的需求,特别是在人力成本上升的形势下,企业对信息化深度应用的热情更加高涨,ERP成为企业信息化的利器。

  以SAP、Oracle为代表的高端ERP软件厂商业绩喜人。SAP2011年总营收增长14%至142.32亿欧元;净利润达到34.41亿欧元,同比增长90%,为40年来最佳表现。Oracle2011年财报也十分抢眼,总营收为356.22亿美元,同比增长33%;净利润为85.47亿美元,同比增长39%。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SAP和Oracle实施商,与其一同分享行业高景气盛宴。

  维持买入-A投资评级。考虑到国内高端ERP市场高涨的需求以及公司在国内高端ERP实施行业的龙头地位,我们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上调公司2012、2013年EPS至0.88元和1.24元,维持“买入-A”的投资评级,目标价25.2元。

  风险提示:核心顾问流失的风险;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