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医药行业周报:降价影响待消化,制剂板块继续承压
内容摘要
  上周市场回顾:医药商业板块一马当先

  2012年第三十九周(9月24日-9月28日),医药生物行业上涨0.82%。同期沪深300指数上涨3.76%,中小板综合指数涨幅为0.82%。在医药细分行业中,医药商业板块一马当先,医疗器械、医疗服务出现回调,分别下跌0.09%、0.19%。

  SFDA正在酝酿修订《药品广告审查方法》,禁止非处方药在大众媒体上发布广告。一旦成行会对非处方药生产企业造成一定销售压力。上海等各地方也陆续调整三大类药品的最高零售价,前期发改委降价在本月8日正式实施。

  市场展望:降价影响待消化,制剂板块继续承压

  受板块轮动,结构调整的影响,医药板块涨幅落后于沪深300指数。市场仍在消化药品零售价格下调政策的影响,上周化学制剂板块涨幅明显落后。

  上周研报导读:

  公司调研报告_迪安诊断(300244)_受益于医改政策,业绩快速增长